2012/10/22

漫畫隨說-65-小笠原宇紀

我瞭解的小笠原宇紀...超美型的畫風,又很寫實>"< (覺得和山根綾乃、東城麻美是屬同一類型),比較吸引的是,作品內處處有讓人心動不已的片段,角度、構圖,都可以感覺到想傳達的氣勢,而人物都有種禁慾感,讓人很想接近 >艸。上色風格數位感比較重。但就是讓人看得欲罷不能的劇情,但等待是很痛苦的TOT


BLACK SUN 奴隸王 1-2完 wanted
尚禾-大洋圖書
...一看到就好喜歡,但真的是個不歸路,等待連載真的太痛苦了,現在日本終於完結了,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。裡面真的很激情,但又對黝黑的王很著迷>"< 金髮配對黑皮膚真的是太對我的胃口了。


裏刀神記 1-2完(a.b.)
-光彩書房
...刀擬人及不斷重生的故事。時代分不清楚,好像是有忍者與佩刀的時代,卻又有現代公寓及公車?!我想應該是有種祕境之界的感覺的背景。

熱情~月之光~(熱情のヴィルトゥオーソ) 全(c.)
統聯-
...老實說,有點看不懂,總之,對音樂的熱情會讓人走向瘋狂,為了呈現出完美的樂音,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,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吧XD(我好糟糕)

魔神要塞 全
尊龍-
...這本劇情的設定,讓我有在看"緋紅愛戀"的錯覺>"< 但是沒有完結?! Q口Q 又一部糾結在期待結果的痛苦,但如此有趣(?!)的設定,還是不錯啊。

擁抱實驗(新連載)
...體弱多病的少年巧遇身著花俏的陌生男子,受邀生物科的神祕派對,自己卻變成生物研究對象?!大概是這樣的走向XDD

魂シズメ 1-2(e.f.)

文庫作品
エピキュリアン-美貌の誘惑 I.II/遠野春日(原著)(g.)
薔薇の下の恋人(d.)
同人誌作品(h.i)

畫冊
figure(h.)
「400年リゾート」(a.b.c.d.e.f.g.)
(此作者之作品也請謹慎閱讀,不適合未成年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